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焦红艳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焦红艳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团结带领基层社组织和全体社员,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贾宏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漯河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九三学社上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与中共漯河市委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伟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漯河市委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形象。中共漯河市委将一如既往、始终不渝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焦红艳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和全体社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民革漯河市委主委栗社臣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