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漯河市统一战线“百幅精品庆百年”书画联展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沙澧大地群贤会聚,月湾湖畔翰墨飘香。6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漯河市统一战线“百幅精品庆百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焦红艳,市政府副市长、民革漯河市委主委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李耀军,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亚丽,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市文联主席高文献出席仪式。全市统战系统、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参展作品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贾宏宇指出,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贾宏宇指出,这次书画联展是我市统战系统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全市广大统战成员挥毫泼墨,展现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对党的政治、思想、理论和情感认同。他希望全市统战系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史教育,最大限度地调动各界代表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推动党的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书画联展由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化馆协办,共征集遴选作品218幅,评出优秀作品103幅。展览持续10天,社会各界人士可前往市文化馆观展。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  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