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伟出席全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漯河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伟指出,一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作为、砥砺前行,思想共识更加巩固,履职尽责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有力,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取得新成果。

余伟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凝心聚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要目标任务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为全面开启漯河“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凝心固基,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四要凝心善治,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选优配强班子,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提升制度建设水平,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主委焦红艳、栗社臣、胡新峰、罗伟民、李耀军、娄晓宇出席会议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