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深入基层调研“创文”及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源汇区问十乡和西城区阴阳赵镇调研“创文”及脱贫攻坚工作。

蒋志安一行首先到源汇区问十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乡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深入问十乡周庄村、西城区阴阳赵镇大张庄村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部分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蒋志安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创文”及脱贫攻坚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夯实基层基础。二要树牢宗旨意识,认真倾听民意。在“创文”及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提升他们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高树目标、细化措施,将精准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过程中,蒋志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委统战部下派源汇区问十乡的挂职锻炼干部,听取挂职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源: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