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主持召开统战系统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主持召开2019年上半年统战系统述责述廉会议,集中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班子述责述廉报告。

蒋志安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做到认识足够到位、思想足够坚定、措施足够有力,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蒋志安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善于抓住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以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坚定性、紧迫性和自觉性,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深入推进。一是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二是强力抓好责任落实;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下一步,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水平,扎实开展工作,让每项工作都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工商联、民宗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