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会暨“十项同心行动”讲评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会暨“十项同心行动”讲评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出席并讲话。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会议。

“十项同心行动”是今年漯河市委统战部谋划实施的一项统揽性重点工作,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总抓手。会上,各行动专班负责同志汇报了所负责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乔彦强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鼓舞了干劲,又点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

乔彦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就进一步推进“十项同心行动”提出要求:要对标作风建设关键词,把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十个关键词”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加强能力作风保障;要牢记学习硬任务,既要加强理论学习,又要加强政策学习,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要把握“四得”高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得力、得法、得当、得人心;要展现争先真本事,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要守住底线严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  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