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先后到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了解全市统一战线发展情况。  

走访中,余伟认真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编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余伟指出,全市“两会”即将召开,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蒿慧杰同志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新时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的战略目标,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全市“两会”上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为统筹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献智出力、再添新彩。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