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以下简称民建)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主委魏险锋,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漯河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胡新峰致开幕词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漯河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漯河市第三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史有来当选为新一届民建漯河市委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龚立群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标准,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宏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漯河市第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民建上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贾宏宇指出,民建漯河市委在经济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参政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伟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