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宣布部机关及部属事业单位干部调整有关情况,开展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志安指出,要正确对待,服从安排。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部门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要加强团结,凝聚合力。认真搞好新老交接,有事多商量、多沟通,勇于建言、及时补位、主动配合,形成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以更加积极蓬勃的干劲投入到全市统战事业大局中来。要勤于学习,提升素质。把提升履职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的学习,加强对基层的调查研究。要主动谋划,推动工作。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紧扣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脚踏实地、不抓不扣的抓好落实。

蒋志安强调,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时刻紧绷严以律己这根弦,努力树立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干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