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汇报暨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汇报暨工作务虚会,听取各科室(中心)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着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伟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就做好今后工作,余伟强调,一是自身建设要有新提升。要加强学习,更好把握统战工作的规律特点,改进方式方法。要从严律己,强化政治意识,自觉遵规守纪。要转变作风,大力弘扬争先出彩、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实干实效四种良好作风。

二是业务工作要有新突破。要深入谋划,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统筹考虑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力求各项工作出彩。要狠抓落实,坚持督导考评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三是服务大局要有新成效。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服务和谐稳定大局,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独特优势,着力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要服务社会民生大局,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