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一行莅漯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一行莅漯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等参加调研。

当日,孙守刚一行首先到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守刚边走边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谈。

随后,孙守刚一行又到双汇第一工业园、旺旺(漯河)新工业园、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和统一工业园,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及新产品研发情况。了解到我市非公企业发展环境好、信心足、干劲大,各项指标都在奋力攀高时,孙守刚高兴地说,稳增长、保态势始终是我们狠抓不放的一项重点任务,企业要有信心发展好,我们心里才有底气。

孙守刚对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搞好服务,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 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