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统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全市统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出席并讲话。

蒋志安在讲话指出,重视学习是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要认清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动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统战干部素质、促进统战工作水平提升。要珍惜机遇,力求培训实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面凝聚各个领域的共识,用创新举措推进统战工作。要严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注重团结协作,力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史璞应邀为大家作了题目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是中国崛起的内容和保证》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深入学好全会精神、政治与国家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来源:漯河日报 市委统战部理论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