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台胞台属看漯河暨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漯河市台联组织召开台胞台属看漯河暨迎新年座谈会。各县区对台干部、台胞台属代表、市台企协会长、副会长及在漯台商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畅舒情谊,共谋发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孙俊领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到双汇第二工业园、双汇电商公司、统一集团、旺旺集团进行参观,对企业的发展速度和产业规模纷纷表示赞叹。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开放的漯河欢迎您》宣传片。市台企协会长、慈航幼儿园董事长靳士伟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来的工作,表示下一步要通过台商协会这个桥梁和平台,积极邀请更多的台商朋友来漯河考察投资。陈星聚纪念馆负责同志介绍了纪念馆今年的工作情况。台属代表张彦广向大家讲述了其伯父自1988年来从台湾寄回百余封书信的两岸亲情故事。

最后,孙俊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对台工作,并向与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一年来台商、台胞、台属为漯河经济发展和漯台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及对漯河对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来源:漯河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