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漯河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共同为创业基地揭牌并鉴签。

作为我市海归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就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漯河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海归人才的重要载体,将对我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起到重要作用。我市将按照“吸引人才回国、支持创新创业、鼓励为国服务”的要求,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制度和管理建设,进一步支持海归创业基地建设。

当天,贾宏宇一行还深入漯河云基地和海归创业基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品类、规模,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近年来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归人士积极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以党建带侨建,团结合作,不断创业创新,为我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贾宏宇强调,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漯河实际,用好政策,找准发展切入点,实现更好发展。市侨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有关部门对接,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条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海外侨胞来漯投资创业。

仪式现场,漯河云基地负责人和入驻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漯河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后,西城区管委会分别与河南柠檬网络科技公司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聚宝(漯河)实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