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侨联全委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近日,漯河市侨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后,舞阳县侨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侨联全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侨联班子成员、常务委员和乡镇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市侨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通报了增补市侨联常务委员、委员和选举漯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侨联二届五次常委会和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团结动员侨界群众以“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目标,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推动舞阳县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