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创业创新之星表彰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27日,漯河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创业创新之星表彰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省侨联副主席陈向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表彰了创业创新特殊贡献人员和“十大创业创新之星”。贾宏宇代表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新当选的协会领导成员以及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就做好今后留学人员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奋力开创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将其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任务。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和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我市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二要增强自觉、争创一流,在新时代留学报国事业中积极作为。要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奋力创新创业,永攀时代高峰;遵守法律规则,培养创业特质;发挥独特优势,促进对外交流。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切实为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领导,市侨联要大力支持协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要注重自身建设,切实发挥作用,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陈向辉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留学人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市新一届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为全省侨联系统联系团结广大留学人员,切实发挥好留学人员作用,服务好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探索出新的更加务实的路子,广大留学人员在创业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留学人员还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并进行宣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漯河日报 记者: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