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慰问归侨侨眷 宣讲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同亮带领侨务科工作人员,深入归侨侨眷家中和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并积极宣讲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归侨侨眷时,尹同亮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通过归侨侨眷向国外华侨传递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在国外注意防疫和安全,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漯河故事,关注祖国的发展和家乡建设。

到掌上明珠家居城、舞莲面粉厂、阳光禽业3家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慰问时,尹同亮在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防疫情况的同时,还向他们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关于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讲话精神,鼓励他们利用留学所学知识,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力量,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