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漯河台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1月26日,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带领有关人员到漯河市,先后走访慰问了河南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漯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委统战部、郾城区、临颍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过走访座谈,祝展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规划发展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台商及其在台亲属表达新年的祝福。祝展鹏对在漯台企能够克服困难,复工复产,改变生产方式,拓宽经营渠道并取得较好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他表示各级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台企负责人纷纷对各级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创新生产动力,为漯河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