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郾城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区领导董晓凤、陈向凡、王鹏、李培芬、张志强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晓亮到会指导并致辞。

会上,团区委负责同志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市侨联副主席赵晓亮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在开幕式上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既为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施展才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也对区侨联工作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区侨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结交“新面孔”、吸收“新生代”、扩大“朋友圈”,引导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把侨联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研究解决侨联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支持侨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把那些需要侨联发挥作用、符合侨界群众愿望、适合群团组织特点的事情交给侨联去办,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郾城区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刘素玲当选为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