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召陵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晓亮致辞,区领导杨富强、谢东海、杨平、沈建伟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召陵区侨联成立暨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成立了召陵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产生了召陵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常海平当选为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于田明、王珂当选为副主席,吴卫芳当选为秘书长。最后,会议审议通过《召陵区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要求,广大归侨侨誉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履行好海外华人华侨联谊等职责,牢牢把握民间性、群众性特点,抓实重点工作,广交朋友、深交朋友,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要统筹推进侨联为大局服务、为侨胞服务的各项工作,增强创新创业工作针对性有效性,提高文化交流工作质量,构建参政议政工作格局,形成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结引领侨胞建功新时代。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联谊工作效能,做强侨务工作品牌,努力做到谋划多一点、服务多一点、创造条件多一点、求实求效多一点,为侨联更好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号召,广大侨联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同心同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侨联事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召陵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