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团到舞阳县莲花镇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近日,保利集团河南公司投资部经理琚云一行到莲花镇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伟鹏及河南丰荣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军和莲花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琚云一行先后到莲花通用机场项目、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和“莲花湾”文旅项目计划建设地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指出,舞阳县九千年的贾湖文化源远流长,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招商引资政策优惠,营商环境良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莲花镇拥有莲花通用机场和沙河国家湿地公园,投资发展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莲花镇特色小镇建设。

随后,在莲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伟鹏向来考察的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莲花镇招商引资的交通区位优势、自然环境优势、项目带动优势、投资环境优势等,特别是今年7月份,莲花镇成功举办了了首届荷花文化节,招引项目4个,总投资达到3.5亿,正全力打造休闲观光名镇和中原航空小镇。

保利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感触很深、收获巨大,舞阳县是一个拥有灿烂历史文化的城市,投资环境优越,是招商引资的黄金宝地。莲花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回去后将迅速形成调研报告,并向公司高层进行汇报,争取早日投资航空小镇项目。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