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民营企业:爱心传递暖人间,同心抗疫勇担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近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民战中,郾城区统一战线全体成员怀着一颗“疫情不退,绝不撤退”的决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断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强大合力。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医护工作者化身成战疫中的“排头兵”,冲锋陷阵、无所畏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化身为战疫中的“运输队”,逆行奋战、任劳任怨。


那么,还有一群人,他们化身为战疫中的“保障队”,正源源不断地为一线人员提供“弹药”和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担当、善行义举的家国情怀,他们就是郾城区民营经济人士。

淞江商会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号召,在疫情防控吃紧关头,慷慨解囊,向淞江街道办事处捐赠现金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

新店镇商会在得知镇政府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后,先后两次向镇政府捐赠防护服200套、口罩10件共两万只,饼干100件,为新店镇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

4月19日上午,恒达食品、岛上草、天龙化工、天杰制冷向区疫情防控隔离转运转班、怡家快捷宾馆隔离点、香陈湾村等地,捐赠价值共计235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岛上草捐赠150件苏打水价值9000元,小帅才捐赠130件手撕面包价值6500元,天龙化工捐赠现金5000元,天杰制冷捐赠现金3000元用于购买泡面、火腿肠、纯净水,毛巾等物资。

新店镇商会副会长、绿森面粉厂厂长孟军旗为镇政府捐赠面粉100袋、挂面50包。“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一路同行和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一位工作者激动地谢道。他表示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河南凯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执委肖一先后两次为孟庙镇捐赠方便面、苏打水等价值4500元食品和400斤消毒酒精,助力一线人员更好地开展抗疫工作。 潔河市奥星明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龙城镇商会会长李银祥主动为“万企兴万村”龙城镇徐庄村卡点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并表示由衷的敬意!

这些物资,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也让一线医护人员更有信心,必定打赢这场疫情!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