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耀春赴核酸检测点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赴市工商联分包核酸检测点八一路团结路富豪家园及分包社区罐头家苑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在八一路核酸检测点,黄耀春详细询问了检测点人员配备、采样进度、检测高峰期等核酸检测工作情况,与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的乔迪钢琴培训学校总经理高俊等志愿者进行交流。黄耀春对企业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行为给与充分肯定和赞许,并鼓励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民企担当,积极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黄耀春强调,核酸检测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要严格落实“一米线”、佩戴口罩、查看“两码”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安全间隔,降低集聚风险;要强化现场组织工作,结合实际,耐心服务,分时分批,减少等待,多想办法,提高工作时效;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机关办公室同志要时刻跟踪了解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前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发放工作,确保志愿服务人员的个人防护物资和措施到位,切实搞好后勤保障。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民营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自觉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市山东商会、河南启润集团、漯河市幸福沙澧社区服务中心、漯河市幸福家园社区老年大学、乔迪钢琴培训学校组织志愿者参与全市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亚细亚大酒店、沙河湾农庄、老陕西面馆、静小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文润书画院等主动为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配送爱心餐;市南阳商会、龙城商会、临颍县基层商会、河南简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乔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盼盼食品、喜盈盈食品等商(协)会和企业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及上海等疫情严重地区捐赠物资。



来源:漯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