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向商(协)会和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舞阳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舞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向全县商(协)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取得新成效。

 倡议指出,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攻坚战。近日,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商(协)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决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要求,以赴以主人翁姿态,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贡献;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商(协)会要做好会员企业的引导服务工作,引导企业正确认识、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守企有责、守企尽责,采取有力措施,教育引导好企业员工,做到非必要不流动,不扎堆不聚集,加强员工健康防护,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增强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企业防线;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作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全县各乡镇商会、各行业协会组织要主动作为,引导企业正视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及时了解诉求,帮助协调和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要对企业经营中所涉及的资金保障、原料供应、生产运行、员工稳定等重点环节,主动加强政企沟通,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倡议号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守为民大爱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积极主动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对接联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重在参与,通过各种形式支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民营企业家的爱心和力量。要积极捐赠现金或物资,主动参与到医疗支持、物资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经济人士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