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商联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工商联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帮助全市民营企业解决困难。

市工商联通过电话、微信等,全面掌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形成调研报告,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部分企业物流运输难问题,及时告知通行证办理流程,协调交通部门帮助解决;针对企业防疫物资不足、无采购渠道问题,通过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向企业提供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联系方式,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采购线索十余条,通过深圳市漯河商会成功为我市采购红外测温仪2000支。组织人员对国务院各部门及河南省政府出台的各类政策措施进行梳理,并对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编印《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政策服务指南》,通过网站、微信工作群发布,供企业参考;结合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出的积极作用,形成《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社会应急保障机制的建议》。


来源:漯河市工商联 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