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工商联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郾城区工商联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郑建立作工作报告。郾城区各镇(街道)副书记、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副职、区工商联执委和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先进基层商会和2020年度“民企助才”先进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两个健康”目标,全面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服务企业、脱贫攻坚、商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区工商联组织带领各会员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力推动复工复产,为我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基本稳定,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是值得期待、大有可为的一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着力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内核”,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郾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区工商联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牢牢把好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引领,非公经济人士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亲清政商教育,不断释放为民营经济发展撑腰鼓劲的正能量;抓好自身建设,打造一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积极作用,上下一心、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三区四高地”现代化郾城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