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漯河分团”成立并开展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日,漯河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漯河分团”成立暨“注会助你行——走进漯职院”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民才,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黄仲乾,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岳春洲及21名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王民才指出,服务团的成立不仅是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行业统战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新窗口”“新标杆”,标志着我市行业统战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推动行业统战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活动中,服务团成员向学院近400名师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就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职业前景开展咨询交流。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