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芬,区政协副主席闫慧英出席会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郾城区新联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会议指出,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统战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郾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标志着我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于改进和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动我区“1351”工作布局,将起到积极作用。

就做好新联会工作,陈向凡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三是要切实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使命担当,把个人成长进步与新联会建设水平提升结合起来;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开拓工作新领域,增强新联会的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