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8月3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郭春生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长缪俊岭主持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的通知》。

与会代表人士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人才梯队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为党外人士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易军鹏对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以及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与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保障,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不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郭春生充分肯定了该院党外知识分子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能够进一步肩负起社会责任,做改革发展的战斗员、改善民生的服务员、维护稳定的调解员,抢抓新机遇,开创新业绩,为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