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新阶层人士周向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漯河市四通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向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疫情发生后,作为民建会员的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停工停产,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和登记工作,在工人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人不传谣、不信谣,提升自身安全防控意识。

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企业停产会造成不小的损失,但是周向阳没有过多考虑这些,看到疫情迅速蔓延导致医疗物资急缺的情况,他迅速做出决定,在2月4日通过召陵区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之后看到乡镇和村里的党员干部为了疫情防控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吃住都在一线的情况,又在2月26日为黑龙潭镇政府捐助了价值5000元的方便食品。

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得到复工许可后,严格按照《企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和《企业职工个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要求,制定防控方案。在厂区醒目位置制作张贴宣传标语,做好员工排查登记,厂区清洁消毒工作。制定错峰返岗措施,杜绝进行聚集性活动,并提前筹措物资,给工人配备口罩、消毒液等,确保做到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