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无党派人士、市广播电视台编辑史林红:“疫”往无前,贡献媒体人的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从大年三十开始到现在,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委员、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专题部编辑史林红就接连不断地冲在疫情防控前线,聚焦报道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志愿者、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放弃假期、坚守岗位,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冲锋担当的感人事迹。

期间,史林红先后采制了“野生动物交易行为专项检查”“‘战疫’场上党旗红”等232篇重磅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稿6篇、视频2篇、国家级网站10余篇, 策划“战疫情 九大类型犯罪行为小心触‘雷’”“疫情期间严厉打击暴力伤医行为”等四期《律师说法》特别节目,有效引导了舆论导向,为党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提供了有利舆论支持。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