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 2021年度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郾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漯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亚丽出席并致辞,郾城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王进,郾城区知联会全体理事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及全省、全市、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知联会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表彰了知联会优秀会员代表。

会议强调,知联会要坚定信念,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履职尽责,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要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为郾城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安康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郾城区知联会“党史大家学、同心促团结”学习教育动员会在会议后半时召开,会议由区知联会会长慕继琴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中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 学条例 筑同心”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霞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史是丰富的精神财富和行动指南,希望全体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历史,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强化“同心”意识,凝聚工作合力,为郾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