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郾城区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郾城区委统战部举行,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民才,郾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凡出席会议,各县区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向凡代表郾城区向市委统战部及各县区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郾城区统战机关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王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精神;各县区逐个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及两个联谊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组建两个联谊会的思路方向、方式方法、遵循的原则和要达到的预期效果进行了充分地学习研讨交流。

最后,王民才就做好该项工作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中央、省委多次召开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会议,印发了多个文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动该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要在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两个联谊会的组建,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三要搞好协调。要与组织、民政、教育、卫生等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物色酝酿好联谊会人选。四要发挥作用。要切实发挥联谊会组织引领、联谊交友的作用,为推动中心大局工作凝心聚力、增彩添彩。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