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全面总结市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知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扎实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举荐人才等工作,为促进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把各类人才吸引到组织中来,尊重理事会的主体作用,强化骨干的示范作用,激发理事的参与热情。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原更出彩漯河怎么办”和“四三二一”战略布局,以“四城同建”的实际成效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等方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咨政建言能力水平。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