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5日,舞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伟鹏,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舞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全县统战工作的又一个新的突破,标志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会议要求,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始终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新联会在正确的发展方向上行稳致远。新联会班子要着眼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坚持政治性定位,实行社会化管理,争取广泛性支持,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影响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勇担社会责任,在招商引资、创业创新、公益慈善等领域发挥独特作用,共同致力于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