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网联会第二届理事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4月26号下午,舞阳县网联会第二届理事会暨换届大会在县烟草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平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大会议程、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名单和选举办法。舞阳县网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马永明同志向大会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舞阳县网联会会长,并在舞阳县网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原有人员基础上,新增补张明等十二名同志为舞阳县网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朱耀山做了就职讲演和表态发言,秘书长张金英宣读了<<至全县网络界人士的倡仪书>>。大会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张守阳等十三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王静对网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网联会建成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陈地。坚持把凝聚力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团结凝聚网络界人士主动参与创新创业大潮,为舞阳改革发展稳定增动力,添活力。二是要把网联会建成服务舞阳建设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议政献言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提速提质转型发展。三是要把网联会建成育才荐才的重要阵地。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使网联会培养产生优秀人才的“源头活水”,为舞阳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