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发挥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为落实《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民建漯河市委多次深入基层组织、会员企业,调研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部分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过程中流动资金缺乏时,民建市委引导召陵总支部发挥会员企业整体信用优势,积极与召陵区农村信用联社沟通,于4月2日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为漯河卓汇食品有限公司等3会员企业协调利率优惠信用贷款105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降低了融资成本,助推了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保磊介绍了漯河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对召陵区农村信用联社给予会员企业的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召陵总支部发挥优势助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民建漯河市委正在筹备设立企业家促进会,为双方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搭建平台。

据统计,民建召陵总支部已协调该联社为多家会员企业累计发放贷款5000多万元,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增进了会的凝聚力。民建漯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王保磊、召陵农村信用联社主任郭晓阳、民建召陵总支部主委高明谦和部分企业界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民建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