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民建漯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讨论活动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驻会副主委王保磊、市委委员、各支部和专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胡新峰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过大会员要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持续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自觉与错误思潮言论亮剑斗争,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市委会将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谈心谈话活动和征文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战疫感受,辨析理论是非,深化思想共识。各支部也要组织会员开展相应活动,对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政治立场坚定、表现突出的充分肯定,对存在模糊认识和错误观点的及时批评教育、提醒引导,在团结民主、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中锻造政治能力、提升思想境界。

胡新峰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把学习讨论活动集聚起的正能量、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围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建真言、出实招,在团结抗疫的同心实践中展现“四新三好”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作为新形象。

王保磊宣读了《民建漯河市委关于开展“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民建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