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漯河市委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破解我市人才难题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协《关于围绕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议政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7日-8日,民革漯河市委联合市委人才办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破解我市人才难题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分为两组。第一组由市政协常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志民带队,第二组由民革漯河市委副主委李力伟带队,调研成员由部分政协委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组成。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郾城区(裕松源药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漯河职院、市农科院、舞阳县(贾湖田园综合体扶贫基地)、经开区(双汇集团、平平食品)、漯河医专(中心医院)。重点对“十三五”期间我市人才队伍现状、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经验做法;我市、本单位(行业、系统)当前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对“十四五”期间破解人才难题、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座谈了解。

调研活动结束之后,调研组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形成调研报告,为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助力我市破解人才难题提供依据。





来源:民革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