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以下简称民革)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出席。副市长、五届民革漯河市委主委栗社臣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和民革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民革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栗社臣当选为新一届民革漯河市委主委。

贾宏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民革河南省委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民革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民革漯河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贾宏宇希望民革漯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光荣传统,团结动员广大民革党员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民革力量。

吕心阳代表民革河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吕心阳充分肯定了民革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栗社臣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河南省委会、中共漯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多党合作事业的不断发展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罗伟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