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漯河市委主委胡新峰带队到漯河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召陵总支部会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保磊、召陵总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怎样”“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何时复工?”“防疫物资缺不缺,还存在哪些困难?”“外地返回人员采取什么措施?”,在民建召陵总支部会员之家会议室,胡新峰逐一对河南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万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漯河霞美食品有限公司和漯河卓汇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人员复工、生产运行、产品运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对当前复工复产的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新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企业复工复产也进入关键时段。2月12日中央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继续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出要“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2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的稳企业稳就业的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希望大家尤其是企业家会员要充分认清形势,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防疫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企业作为经营主体,必须切实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按当地指挥部要求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遇到问题及时向辖区政府反映,确保安全复工、安全生产。要主动作为,统筹安排好企业生产和疫情防疫工作,把最近国家省、市出台的稳企业、稳就业政策吃透用好,把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

胡新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勇于担当,与中共漯河市委同心同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民建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