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以下简称“民盟”)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罗伟民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漯河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漯河市第三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罗伟民当选为新一届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大会表决通过了民盟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贾宏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民盟漯河市委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在文化教育和科学技术领域的主体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对标全市长远战略和重点工作,为我市建设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国际食品名城等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伟民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民盟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与中共漯河市委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