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以下简称农工党)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花亚伟出席会议。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余伟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李耀军当选为农工党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高体健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农工党漯河市委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心怀“国之大者”,深化政治共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贾宏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漯河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的主体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步调一致跟党走,围绕中心献良策,建强组织谱新篇,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等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共漯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副市长、民革漯河市委主委栗社臣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来源:漯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