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开展“同心圆梦”暖冬捐助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天气阴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新峰带领民建会员,怀着民建人的浓浓关切之情,前往郾城区海河路“爱心粥屋”开展“同心圆梦”暖冬行活动,为爱心粥屋捐赠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副主委王保磊和郾城总支部主委周红菊及支部会员等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

胡新峰向海河路“爱心粥屋”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粥屋的创立背景及发展历程,仔细询问供餐数量、用餐人群,工作人员及爱心物资保障等日常运行情况,高度赞赏了“爱心粥屋”对环卫工等弱势群体的温暖关爱和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并对粥屋的经营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说,“爱心粥屋”是用“一碗粥”向社会传递爱的项目,而爱是会传染的,平时要多宣传多推广,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将爱源源不断注入到全社会。

活动中,带去了民建会员企业捐助的价值5000元的米面油,海河路“爱心粥屋”全体工作人员对胡新峰主席及民建郾城总支部会员的关心、关爱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并向郾城总支部赠送了“心系民生助环卫 爱心粥屋献真情”锦旗。

会员们表示,漯河民建会员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今后将更加注重发挥特色和优势,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努力为“同心圆梦”事业的发扬光大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爱心粥屋为以免费服务于环卫工、无业者、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早餐就餐为载体,以志愿者服务为平台,全面开展常态化公益活动的慈善项目。漯河自2013年第一家爱心粥成立后,目前全市已有20余家。郾城区海河路爱心粥从2013年10月13日开办运行至今已奉粥2016天,志愿者服务15291人次,累计就餐 139407人次,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撒下粒粒爱的种子。




来源:漯河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