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相关要求,1月13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主持,副主委、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书画院和艺术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伟民代表盟市委第二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换届以来民盟漯河市委在筑牢思想政治共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力脱贫攻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对2021年组织换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作了切实可行的谋划安排。

专职副主委郭德菊作了口头述职;其他市委委员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分别对民盟漯河市委领导班子、副主委、市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邀请了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郑州市检察院侦查处处长、郑东新区主委李春丽,盟省委宣传处干部石玥以及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监督指导。

 

来源:民盟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