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合唱团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储备一支高质量的合唱队伍,民盟漯河市委经过精心筹备,于2月19日正式成立漯河民盟合唱团,当晚6点,合唱团成员在市文化馆民盟艺术团“盟员之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排练,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专职副主委郭德菊来到现场看望合唱团成员。

漯河民盟合唱团由民盟艺术团负责日常管理、组织训练。民盟艺术团团长赵庆九兼任合唱团团长,市文化馆副馆长刘晶担任副团长。合唱团每周至少开展一次集中训练,同时不定期开展阶段性成果展示,并代表漯河民盟参加省、市有关比赛交流活动。

罗伟民表示,希望合唱团盟员能够发扬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团结协作,遵守纪律,共同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水准高的合唱队伍,将合唱团建设成为盟员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成为展示盟员精神风貌、代表民盟形象的靓丽名片。


来源:漯河民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