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整合企业界盟员力量,助推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在充分调研盟员企业的基础上,4月2日,民盟漯河市委正式成立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召陵支部主委、漯河一五一七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瑞担任联谊会第一届理事长;杨伟功、王广、姜志远、李丹担任副理事长;王永安、张伟民、杨勇广、李雪娥担任理事;李丹兼任秘书长。

近年来,漯河民盟企业界盟员数量不断增加,他们在捐资助学、抗击疫情、投身公益、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了作为一名盟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当前,伴随民盟组织社会服务的舞台日益广阔,制约社会服务纵深发展的瓶颈问题也亟待解决。成立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旨在有效调动企业界盟员积极性和主动性,集中盟内资源拓展社会服务空间,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常态长效健康发展。

罗伟民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一方面要加强自我管理、创新发展,通过交流联谊、互助合作等方式,实现盟员素质和企业效益双提升;另一方面要凝聚好、整合好、发挥好联谊会在推动经济发展、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将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为漯河民盟又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民盟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