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贵州省委领导一行来开封开展主题教育考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9日,民进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一行35人莅临开封进行主题教育考察交流活动。受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和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陪同开展相关活动。

目前,民进作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民进会史馆、刘少奇纪念馆、开封府等进行考察交流。

在开封民进会史馆,郭子仪一行对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布展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封民进会史馆是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生动教材;在刘少奇纪念馆,讲解员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刘少奇的生平业绩,大家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开封府”为北宋时期天下首府,威名驰誉天下,包龙图扶正祛邪、刚直不阿、美名传于古今。一曲“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令人荡气回肠,引起几多瑕思神往。考察组一行领略了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真切地体会到“游开封府,品味大宋文化;拜包龙图,领略人间正气”。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