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一行到杞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一行莅临我县针对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海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曹威陪同调研。

张志军一行先后赴杞县远洋铝材、杞县眼病医院、杞县华联商厦进行了实地查看,同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营、市场营销、文化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也对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及建议。

最后,张志军指出:第一,如何围绕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目标,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服好务,是我们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积极回应企业家的合理诉求,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做企业的“贴心人”和企业家的“知心人”。第二,产业扶贫是扶贫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是解决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生存发展的根本手段,是实现稳定脱贫的必由之路和根本之策。我们要探索构建一条产业扶贫战略路径体系,推动扶贫产业特色化、规模化、健康化发展,带动贫困户参与产业、分享收益、脱贫致富。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