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盟员在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音乐会上完美亮相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9月20日下午,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六楼常委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开封政协因时而进、乘势而为,肩负“政”的使命立根铸魂,发挥“协”的优势双向发力,彰显“为”的担当履职尽责,锤炼“硬”的本领固本强基,树立“新”的形象展示风采,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音乐会在嘹亮的《人民政协之歌》演唱中拉开帷幕。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撰写,盟员孙杰、马慧萍朗诵的《风雨同舟70年》,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引起了与会领导与观众的普遍共鸣。盟员黄慧慧代表开封民盟演出由盟员李仲党谱写的歌曲《老焦》,朴实的歌词,动情的演唱,道出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无私无畏精神,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开封民盟作为开封历史最久、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在中共开封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本次音乐会开封民盟选送两个代表节目,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排练,节目得到完美呈现。盟员们在音乐会上的精彩演出树立了开封民盟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开封民盟的整体实力,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